工作- 研究& 项目

什么我能从未做是正义的, "做没什么" - 是我的定义是死的。 并且没什么在这个世界里能或曾经将停止我从实现我的梦想和满足我的自然求知欲。 我多年来工作学会里我出生的更多这个世界在。 有非常那里发现, 我将需要居住一万另外年只得到瞥见它。

天文 :: 美丽, 庄严宇宙, 一部分我们尽量仅仅是, 尘土斑点在沙漠。
生物& 生活 :: 生活, 美好的复合体小微宇宙但本身。 有大约50 兆细胞修造一个一般的人- 你应该只敬佩生活的复杂。
机器人学 :: 是, 机器, 现在一个仅仅引伸我们的自已, 一个工具和譬如一把更加巧妙的"锤子" 。 这我的位在设法得到机器/机器人变得自治以各种各样的任务。
神经科学 :: 一个前个, 缺掉片断在难题? 我们仍然似乎是很远在了解我们起作用/认为的方式。 我一样和在将来花费了时刻在我的生活中做尽量我能和尝试回答否则将寻找我击倒对末端的这些问题。
辐射 :: 人恐惧现在辐射如同他们射击了数以万计几年前。 可能所以他们甚而不麻烦监测它? 在对方, 辐射能讲许多故事并且散布它能担当伟大的科学工具。 这个站点提供实时背景辐射监视和我做在它附近的一些研究。
信息& 计算机科学 :: 几乎忽略了信息的力量是。 现在, 我们来体会更多, 这是什么产生变化在纷乱和结构之间。 并且计算机在语言是第一真正的先驱为将来来之后。
艺术 :: 现在, 如果任何艺术是创造性和那的一个纯净的图象, 我认为, 我有丰足。 我怎么能及时离开, 从雕塑对绘画和数字式艺术? 不是我是价值任何东西, 仅仅方式发布我的能量。


主要

en  de  es  fr  gr  it  jp  ru  pt  se